第一章,第五话,猎捕哥布林。
书迷正在阅读: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外星小道士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为静者所歌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《将你写进晚霞》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
第十五天,正午过後。 用撕咬快速的吃完不知名r0U类後,我趁老萨满不注意偷溜了出来。 顺着气味找到了兽人战士,牠惊喜交集。 我直接说明了来意,「哥布林」、「吃饭」。 牠欢喜着带我去找「首领」,我看到小山後抱了牠的大脚一下。 表示亲密。 兽人没有弱者,弱者只会被淘汰。 我想牠的呢喃是这个吧。 不过我没太在意。 看到我全身已经武装完毕,牠也只是拍拍我的头,然後让兽人战士队长领我下去。 这次出击的兽人战士有十一人。 加上兽人战士队长及我一共有十三人。 值得注意的是,这群兽人居然有弓箭手。 虽然只有三人,但是也是十分难得。 这次算是要围剿了,所以并没有缓步行军。 由兽人战士队长带队,我则是跟在一旁。 其他的兽人对此颇有不满,但是由於行军中。 牠们也只是发出些微的吵杂声音,这一点点吵杂的声音很快就被兽人战士队长压制下去。 我们的急行军很快就到达了哥布林洞窟。 对於我完全没有掉队这点,有些兽人则是给予尊重的目光。 这次守门的哥布林居然有六人,看来是Si怕了。 连续几天的Si亡,大概造成牠们的数量锐减。